果然是阿四

您好!请点开往下看♥︎↓↓↓♥︎
这里阿藤/尘树/April
本体是小山雀啾
混黑塔利亚和文豪野犬啾
破画画写字和写文的啾
沉迷化学和歌剧啾
最爱弗朗吉和芥芥!!
三次喜欢吴磊和抖森!!
※只产独法独和太芥粮喳!
本命cp:太芥/独法/米英/菊耀/荷西/露普/敦镜⋯⋯▹▹▹
※天雷 ◤洪相关、菊湾、独伊◢
都看到这儿了 不fo一下嘛喳!
夫人是阿污!我爱她!♥︎♥︎♥︎
ALONE to ALONE - lasah

请先点开bgm听一会

【往古来今 四方上下】

#宇宙# cp:爱丽舍 「月稿」by尘树April

你冰蓝色眼眸默默注视,
你结实双臂用力环抱我,
我玩笑问你
宇宙如何之大。
你告诉我
“不会很大,不过是
「古今上下,你我星辰」”
我惊喜又惊讶,
问你为何如此,
你告诉我
欧洲的土地是第一次星体爆炸的尘灰,
你告诉我
莱茵河的河水是星体爆炸的熔岩,
你告诉我
你我来自同一颗星辰的不同位置,
你告诉我
鸢尾和矢车菊是同一枚小星的边角余料,
你告诉我
我的左右手都来自不同星球。
告诉我
我们来自星星最后也会回到宇宙。
我们所见到天空中,
再早前还有你有我。
不必担心不必害怕。
宇宙不大,

无非
古往来今,四方上下,你我星尘。

评论

热度(14)